close

 

Hi~~大家好!!我是薇薇安

這次要分享的是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#512  跟  妙巴黎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#04

512-5.jpg

話說N年前有買過妙巴黎某款唇蜜,有被它超高黏稠度以及刺鼻氣味,加上怎麼塗都不均勻的效果嚇到 (至今無法忘卻) 所以之後都沒有再碰過妙巴黎的產品....

這支妙巴黎舒芙蕾唇彩是我爸去歐洲出差隨手買的歐咪呀給 (並不在我開給他的代購清單中) but!!!出乎意料的豪好用阿~~~~等等要來好好介紹它

 

GA絲絨唇萃則是在我不斷收到以下簡訊後....端午連假在信義區晃了一下午購入的....

簡訊.jpg

 

順便附上挑選時的背影↓↓↓ (男友視角之這女的到底有完沒完!)

挑東西.jpg

寫到這...我發現我廢話好多阿!!!哈哈哈哈哈

以下真的要開始介紹了(認真) (推眼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我要來介紹【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】

價格:$1200(專貴價)

色號:#512 裸粉舞鞋

其實本來想買很火紅的乾燥玫瑰#500,但台灣專貴完全缺貨,殘念...

but #512本尊擦起來非常少女,就像要跟曖昧對象去遊樂園約會內種pink pink的港覺

特色:

這是一支霧面感的唇彩,質地塗起來有種平滑流暢之感 →其實就是很好上色的意思 (有呼應品名"絲絨")

重點→這款超顯色(這對於唇彩來說極為重要!!!)

肉眼看到的跟擦上去的是一毛一樣的顏色,完全不需使用遮瑕產品打底

實拍照:

512CCC.jpg

 

是不是超顯色!!就是跟瓶身一毛一樣啊~

個人覺得512是芭比粉帶一點玫瑰色的那種粉紅~頗為討喜

但小V比較推薦偏白皙的水水服用喔~~

室內照↓↓↓

512AAA.jpg

 

放幾張室外實拍讓大家參考囉↓ (這天天氣不好 沒啥陽光陰陰的)

512-13.jpg

 

 

512-16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要介紹【妙巴黎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】

價格:$375 (據我爸說英國是7英鎊...)

色號:#04 淡彩玫瑰

這款顏色超美!!乾燥玫瑰色中略帶點粉橘,會讓人氣色很好,又很顯白~~

重點是不挑膚色,相信大部分的女孩兒都可以駕馭它的!!

特色:

這支也是屬於霧面感唇彩,顯色度、滑順度都不會輸GA(→個人覺得滑順程度贏GA)

而且也沒有那種令我無法忘懷的刺鼻味 (但也不香就是了...)

重點!!!它有一點小贏GA,就是這款擦上去之後唇紋比較不明顯 (→著實深得我心啊)

實拍照:

04-1-4.jpg

 

室內照↓↓↓

04AAA (1).jpg

 

放幾張室外實拍讓大家參考囉↓ (這天天氣不好 沒啥陽光陰陰的)

這顏色也很適合淡妝使用捏  嘟嘟唇 

04-9.jpg

我大小眼好明顯 嗚嗚嗚

04-12.jpg

 

綜上,其實我私心覺得妙巴黎這款很厲害,好用程度媲美專貴級,CP值超高 很推薦包色喔 (安捏剛丟?!)

要我說缺點麻...就是包裝比不上人家小紅蓋囉 顆顆

 


 

首篇發文在深夜1:40結束 累累(垂肩)

新手部落客圖片很陽春  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唷

大家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記得幫我推一個喔~~剛蝦 (鞠躬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